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葉草の消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の消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你不會是又惹了什麼禍了吧?”“沒有沒有,快吃啦!”黃雯育硬將一塊芥末餅乾塞進黃夙雲的嘴裡,“呸呸!什麼味?”黃夙雲吐出嘴裡的餅乾,打開一看,夾心竟是芥末!黃夙雲呆住了,定定的看着黃雯育,木木的說:“我到底得罪了你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對我呢?”黃雯育被姐姐的話哽住了,姐姐轉身回進了裡屋,一直沒有出來,連晚飯也沒吃,黃雯育只好一個人照顧癱瘓在床的奶奶。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奶奶思索了許久,對黃雯育說:“雯育啊,夙?是你的親姐姐啊,你還不去道歉?如果你姐姐有過敏現象的話,我就饒不了你!”黃雯育聽了,嚇得哆哆嗦嗦,連忙去敲姐姐的門,“姐姐,對不起,我錯了,你快出來,好嗎?”沒人回答,“姐姐?”黃雯育的心裡毛毛的,她擰了擰門的把手,門“咔嗒”一聲開了,屋裡空蕩蕩的,連姐姐的影子也沒見到,黃雯育嚇壞了,拿起書包沖向學校,奶奶在床上掙扎的坐起來,大聲問道:“雯育!你姐呢?”“啊?她,她不在屋裡!”“天哪!”奶奶喊了那麼一句,就沒了聲息,黃雯育沒注意到這一點,匆匆關上門走了。鄰居阿玖來敲她們家的門,發現沒人,便嘟嘟囔囔地說:“不是說好了今天去和老何打牌的嗎?”近十二點,黃雯育回來了,阿玖看見黃雯育,問道:“你奶奶今天不在家,她去哪了?”“什麼?我奶奶一直在家啊,而且她是癱瘓在床,怎麼會出去呢?”“那就怪了!”阿玖搖搖頭,走了。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の消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の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