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葉草の消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の消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雯育是希元高中里的一個高一的學生,正處於青春叛逆期,學習成績一落千丈,還經常與姐姐頂嘴,而姐姐是黃雯育的親生姐姐,在景彬大學讀大二,是一個品學兼優的乖乖女,深得師生的寵愛,名叫黃夙?。可惜啊,她們的父母都去外地打工養家糊口了,留下姐妹兩和一個年邁的奶奶。 

  “陳郁,99.5分,全年級第一名”“哇,又是全年級第一耶!”“陳郁怎麼會這麼厲害呢?”……“黃雯育,57分,最後一名!”老師板著臉,上面布滿烏雲,暴風雨即將到來!“黃雯育啊,你爸爸媽媽這麼辛苦的把你養大,你怎麼就不爭氣呢?你看,昨天的模擬考,你姐姐總分599.5分!滿分600分啊!全市第一呀,你讓我怎麼說你好?” 

  黃雯育鬱悶至極的走在街上,突然有些恨姐姐:“如果姐姐的成績沒那麼好,我就不會挨罵了!”黃雯育的心裡出現了一個邪惡的念頭。她走進一家商店,買了一包姐姐最喜歡的藍莓餅乾和一盒芥末。回到家,黃雯育趁姐姐沒回家,拆開了餅乾,整整齊齊的放好,“1,2,3……8個,一共八個,好了!”黃雯育將其中的四個餅乾夾心塗上芥末,分別擺在第2,3,4,6,心想:好你個黃夙雲,你不是成績好嗎?你不是對辣椒過敏嗎?我就讓你嘗嘗厲害!到時候,你就等着住院吧!這時,門咔嚓一聲響了,“我回來了!”黃夙雲背着沉重的書包嚷嚷着,“姐姐,你回來啦!吃塊餅乾吧!”黃雯育拿起一塊餅乾給黃夙雲,“這……”黃夙雲看着黃雯育,十分猶豫……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曉!(*^__^*)…嘻嘻)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の消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の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