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的母校,它像是一個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數千朵祖國的花朵。它就像一個仙女,撫摸着,保護着這個美麗的人間仙境。它讓我讚嘆不已,神往。 

  走進校園,右邊是一棵高大挺拔的大象樹。它就像一個虎背熊腰的大將軍,保衛着這個美麗的校園。樹下還有四張石凳圍着一張大圓桌。同學們可以在這裡聊天、下棋、讀書…… 

  隨着校道,我來到了操場,這是由草坪建成的操場。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碧綠的毛毯。草坪中還有24棵大椰王樹,這24課大椰王樹就像24個精英,正等待着大將軍出征的號令。操場前面是旗台,五星紅旗正在迎風飄揚。每個星期一我們都要舉行升旗儀式,在望着紅旗,聽着《義勇軍進行曲》,我總是思緒萬分 ……

  接着我來到了花壇這邊,每個花壇裡面的花色彩繽紛: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真是美不勝收。花中飄出撲鼻的香味,香味在空中隨風飄揚。花壇中也有一棵大椰王樹,它像是一棵不怕風吹雨打的大將軍,保衛着這個美麗的大花壇。 

  校園裡最數壯觀的是學校的教學樓,同學們可以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讀書、聽老師講課、聊天……我們的教室在第三樓,從上面往下望,校園的景色盡收眼底。 

  我的母校像是美麗的畫卷,像優美的詩,美妙的歌聲。我愛你——母校。讓我永遠記住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