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母親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母親的哭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靜悄悄的,一輪金黃色的圓月掛在深藍色的天空中。

  這時候,一個名字叫做——國泰街小學的校園裡,一片寂靜。但是,一個深沉,蒼老的聲音在訴說著。那聲音回蕩着,一會兒聲音變得摻雜着哭泣。

  那聲音是校園母親在訴說,在自言自語……

  “我是多麼的傷心呀!雖然我的孩子越來越多,有:小草“虎兒”、花朵“美兒”、葫蘆七兄弟“大一”、“大二”、“大三”……但是,我的孩子一出生,就會受到傷害,有的倖存下來的也天天向我哭訴着人類孩子對他們的傷害。可他們不知道,其實我也很無奈呀!”校園那蒼老的聲音繼續訴說道,“我也變老了,沒有以前那麼漂亮了。我的孩子們,讓我心疼的心都碎了——葫蘆七兄弟沒有過一星期的時間,就被人類孩子搞得沒有蹤影,“虎兒”與“美兒”被人類孩子們隨意踩踏。不過,我要感謝照顧我的校長、老師們,是他們創造了我,並且也很周到的照顧了我,光給我打扮就花了十一、二萬呢!”

  校園媽媽說完后,流着眼淚向天空說道:“上天呀上天,請你保佑孩子們與我吧!”

  校園媽媽也許至今也在哭訴着。同學們,讓我們為了能夠好好學習,在校園裡茁壯成長,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手拉手一起保護校園,愛護校園吧、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讓校園媽媽的哭訴到此為止!

  六年級:袁欣萍

您正在瀏覽: 校園母親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母親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