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的訴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的訴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水果們聚在一起,我悄悄的過去聽到了它們的談話,原來是在爭論啊! 

  只見蘋果先說話了:“我們蘋果的營養明明很多可人們卻喜歡把我們粉身碎骨,榨成了蘋果汁營養少了許多,可人們現在不喜歡吃蘋果反而喜歡喝蘋果汁,但它們的營養還不足我們的一半,甚至連30%都沒有真搞不明白現在的為啥不喜歡好東西反而喜歡那些亂七八糟又沒營養的蘋果汁,真是的。” 

  “何只是蘋果啊”香蕉發話了“我們香蕉族也面臨著淘汰,人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我們了,還說吃我們會拉肚子,可是那只是爛的香蕉或者是吃過量了才會發生的事情,可是不喜歡我們也就罷了,反而喜歡將我們在放入滾滾的油中,翻來覆去的炸,變成了炸香蕉,這簡直侮辱了我們香蕉,不僅僅一點營養也沒有而且吃了更會拉肚子,現在的人的心思真是奇怪好的不要偏偏喜歡那些不好的!” 

  西瓜也氣憤地說:“就是啊,我們西瓜本來在夏天是一種十分解渴而且好吃的水果可人們竟然不喜歡我們了,讓我們失寵的竟然是用一點點我們的汁陪上白砂糖,然後是兌上許多的水或者是冰,這樣子既沒我們好吃,又沒有了我們西瓜中的營養!” 

  一個看起來彷彿是領袖的葡萄忿忿地說:“人類以後一定會後悔的,為了一些沒營養知識新鮮的事物竟然放棄了我們,以後缺少營養了再想起我們就晚了。” 

  朋友啊,聽了這些話后,我覺得我們應該多吃一些水果,而不是那些花里胡哨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水果的訴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的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