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在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在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在變,家鄉在變,祖國也在變。從原來貧窮變為富裕,從原來環境被污染到後來被凈化。祖國在變,變得如此美麗。

  祖國環境被污染的時候∶一條條小溪變黑了,水中的魚兒死了。到處都是塑料袋∶天上飛的、樹上掛的、水中漂的……森林被大面積砍伐,要知道,每生產1噸紙就要砍伐17棵樹木。人們還大量開採大自然給予我們豐富的礦產資源。現在坐在船上依稀可見的就是死掉的魚、蝦。祖國媽媽在哭泣,在向我們呼喊:“愛護你們的家園吧!”

  人們不再亂倒工業廢水了,不再亂砍濫伐、亂丟垃圾塑料袋了,人們知道保護環境維持生態平衡了。

  凈化后祖國變樣了:小溪乾淨了,魚兒在水中快活地游着;我們也可以在水邊嬉戲。美麗的樹林又回來了。祖國媽媽笑了,笑的好開心。我們走在外面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祖國的變化真大呀!

  六年級:關思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在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