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的國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國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蟲子的世界是彩色的,有花、有草、有樹、有果。它們的生活也是無憂無慮的。自由自在的。我最愛的就是那華麗的蝴蝶了,它們就像是披着綵衣的貴族少女。

  靜靜地走到草叢裡,撥開一抹小草,悄悄地採下一朵花,花上竟然有一隻花蝴蝶,把四指與大拇指並齊,輕輕地捏住它,它的六隻腳緊緊地貼着你的手指尖,翅膀一閃一閃的,在陽光下格外奪目。蝴蝶忽然像花仙子一般飛走了。我想,它一定飛到了蝴蝶的國度,漫遊在花閣,漫步在蝶苑。這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啊!

  瞧!一隻白粉蝶剛剛從蛹里出來,它的翅膀已經在眨眼了。它的翅膀上全是白粉。聽說,蝴蝶的翅膀就是因為擁有了這些“粉末”才能飛翔。其實,那不是“粉末”,而是塵狀的鱗片,只有用顯微鏡才看得清。

  蝴蝶是害蟲,可它卻擁有美麗的外表,蝴蝶的幼蟲大多是以植物的葉子、根莖為食。蝴蝶是由青蟲、毛毛蟲等經過四個階段而完全變態形成美麗的外表。

  蝴蝶種類繁多,而我最愛樸實無華的枯葉蝶。它是最會偽裝的,可它並沒有把自己裝成美麗的鮮花,卻裝成是平凡的枯葉。

  我真想化作一隻蝴蝶,飛在屬於自己的國度里……

  六年級:撩人夢花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國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