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送我一隻百味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送我一隻百味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我在讀了一段書後,都會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免不了要伸臂舒胸吐口長氣。只過一會兒便又捧起來看,對於書,我可是有着相當的執着。 

 書嘛,不止一兩種。有大人們眼中的大名鼎鼎的作家寫的那些個知識書,哲理書,也有小孩子們眼中百看不厭的百寶書:漫畫書。 

 我認為,書是一隻百味瓶,讀不同的書有不同的味道,讀高爾基寫的《童年 在人間 我的大學》時,讀不同的片段我也會有種種不同的感受與滋味。再看看漫畫書,誇張的人物表情,充滿感情的精彩對白讓我一次次開懷大笑,那是一種會心的甜美。 

 你可別笑我傻,都12歲了還看漫畫書,不了解了吧?那可是一種臨考前的放鬆方式。現在我身置考場之中,思路像布料上的褶皺一樣被我慢慢撫平。對於考試,我只當是把語文的雙休日的作業和在一起做,才不會緊張呢!看到作文要求,我回想起一些關於看書,但也非常‘有趣’的事情來: 

 本人最愛看書。上學看,上課看,下課看,午休看。放學看,回家看,吃飯看,做作業看。甚至連睡覺也在偷偷地看書,這些都是很不好的習慣。但我每次看完書抬起頭來看看窗外。晴天:白天:啊!小草們是那麼綠,天空是那麼藍,雲朵們是那麼潔白;黃昏:啊!好一派華麗麗的晚霞,醉人的紅啊,你是多麼的可愛;晚上:月亮婆婆真的好漂亮,在天上掛了N個晚上還是那麼皎潔;雨天:啊!那雨滴是多麼有節奏感,大自然才是最偉大的音樂家! 

 綜上所述,我是個一看書就會發出感慨的瘋子。 

 我給你說個小故事: 

 有一次啊,我睡覺前趁老媽不注意,把我的愛書《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藏在了床頭櫃里,心想:今個兒晚上我可要大飽眼福咯,上次看到第幾頁來着,哦,對了,第318頁......上了床,看着廳里的燈光完全熄滅了,我扭開手電筒,拿出書,美滋滋地看了起來,一頁,兩頁,三頁......啊!有腳步聲!急急忙忙地關閉手電筒,把書塞進被窩,剛擺好POSE,老媽就進來了,她看我眼睛緊緊地閉着,便又出去了,好一個‘突擊抽查’!冰冷的書皮貼着我的後背,我冷得打了個寒顫。算了,還是睡覺吧,明天還有事要做呢!眼皮一沉,我自然的睡著了。心裡,有一種淡淡的冒險后疲勞的感覺。 

 書在我不知不覺中給了我一隻百味瓶,讓我能體會出每一本書的滋味。這樣好的百味瓶,你有了嗎?

您正在瀏覽: 書送我一隻百味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送我一隻百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