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的風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的風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非常高興可以站在這裡。

  我非常喜歡舞蹈,舞蹈就是一滴滴甘甜、清涼的露水,滴落在我平凡的生命里,匯聚成一股清泉。

  我從小就開始學習舞蹈,在學習舞蹈的道路上,我遇到過許多困難,多虧有我的家人幫助我,才將這些困難克服。在最初學舞蹈時,可能會有一點疼,但練開之後就好了,在以後的道路上也會輕鬆許多。

  家人常告訴我:“在學習舞蹈的道路上,難免會有一些坎坷,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一會成功。”

  舞蹈給了我許多樂趣。它不僅給我帶來了美好的享受,也讓我學會了凡事要看積極的一面。這樣才能感受的生活的美好。跳舞給我帶來了快樂,也讓我忘記了生活中的煩惱和許多的不如意。

  換句話來說,舞蹈就是我的好夥伴。陪我舞過春夏秋冬,跳出悲喜歡愁,蹈出了我人生中最炫麗的舞曲!

  山東青島宜陽路小學u六年級:小茶杯

您正在瀏覽: 舞的風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