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忙趁東風放紙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趁東風放紙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忙趁東風放紙鳶 

  王林榆 

  “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春光無限美,我們就來到了南洲公園去放風箏。 

  我們來到那裡,放眼望去,這裡非常的空曠,寸草不生,藍藍的天空下沒有一根電線,這大概是、就是放風箏的好地方。 

  說放就放,我先把自己的東西放好,接着拿起我可愛的蝴蝶風箏,這蝴蝶風箏真是美麗,它有一對藍色的翅膀,上邊有一個個白色的圓點,還有兩條五彩繽紛的綵帶呢! 

  我先把風箏中間的一根棒子插上,再把風箏上系線,接着檢驗了一遍這風箏就可以放了。我先了“找到”了風婆婆的足跡,把風箏逆風放,這時我的風箏放上去了,我抬頭一望,頭上的風箏已有好多,都飛得很高,我也不甘示弱,趁着風大,把風箏線放了很多,為了使風箏不掉落,我用手拉了拉線,在那遠方似乎有一種聲音在呼喊它,風箏越飛越高。這時風箏們都聚在天空,彷彿是在聚會。風箏的樣子各不相同,有哆來A夢的、有蜻蜓的、有米老鼠的、還有福娃的…… 

  看着,看着,我似乎也變成了一隻風箏,擁抱着藍天,在藍天中和福娃晶晶談話,和燕子姐姐問好,和米老鼠一起做遊戲……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怎能不讓人陶醉? 

  縷縷春風吹來,只覺得這麼的清新,這麼芬芳。這次的放風箏活動讓我非常的愉快。同時我也覺得這也是表達了媽媽的愛,我們就是一隻風箏,媽媽在拿着線,有暴風雨來臨,都緊緊的捉住風箏線,不讓我們跌倒。 

  放風箏真是樂趣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忙趁東風放紙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趁東風放紙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