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一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像往常一樣踏着平坦的小路,蹦蹦跳跳地往家裡走去,不知道是什麼緣故,通往我家的小路竟然變的冷冷清清,連個人影也沒有,小草也垂下了頭,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天色已晚,還颳起了冷嗖嗖的風,這種聲音就像一個在怒嚎的魔鬼,這在我原本就有點緊張的心裡又添了几絲恐懼。我開始警惕起來,用戒備的眼光望着周圍的一切事物。

  突然,我旁邊的樹葉“沙沙”地響了起來,我心裡猛地一驚,心跳聲加快了,走了幾步,我又聽見背後傳來幾聲兇猛、沙啞的“汪汪”,我打了個寒噤,我意識到我遇到狗了,我加快了步子,可好奇心驅使我往後偷偷瞄了瞄。天啊!不看還好,這一看,我身上的雞毛疙瘩立即緊急集合,發起抖來。這狗,個頭快有我大了,它烏黑的毛沾滿了土,眼睛布滿血絲,透露出貪婪的眼神。我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把步子放慢了,假裝沒有看見它。我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我心裡有多麼的緊張,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在這黑幕降臨的晚上,它那帶着銳利的目光顯得格外嚇人,我假裝鎮定地向前走,企圖能把它甩掉,可它好像纏上了我,一會兒嗅嗅我,一會兒圍着我轉,一會兒拽着我的褲腳。

  我和它就這麼走了一段路,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到了家門口,我打開外面的防盜門,它用那雙大眼睛死死的盯着我,盯的我心裡直發毛,我正準備關門,它突然跑過來,頂着門不讓我進去,忽然,我不知哪來的勇氣,趁它不注意,我撿起一塊石頭向它砸去,它“嗷”地發出一聲令人汗毛直豎的長嘯,轉身跑了。

  我腿一軟,坐在了地上,我突然覺的已經過了一個世紀,望着它遠去的方向,回憶起剛才的情景,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額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

您正在瀏覽: 驚險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