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驚險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驚險的嘗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次 驚 險 的 嘗 試 

  暑假裡,媽媽的幾個朋友約了我們到達蓬山去遊玩,這次我體驗了一次海盜船的驚險刺激。 

  買完票,一進大門,一條“八十天環遊地球”的橫幅映入眼帘。我們趕緊開玩,看到了不遠處那個龐大的來回搖晃的船,想必大家一定想到了,對,就是被人們稱為“恐怖之船”的加勒比海盜船,我們沒一個敢上去坐,生怕搖晃出心臟病,更何況有恐高症的我,“哈哈,你們真是膽小鬼,看我的。”小弟弟說著,上了海盜船,我一看,弟弟都上去了,我還能不上去嗎?我硬着頭皮上了海盜船。開始沒覺得海盜船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不過就是個大鞦韆,盪得高點就是了。我還打算坐到船尾去呢!(後來證明,坐到船中間就對啦),一下,兩下,三下,完了!當船頭翹起幾乎與地面垂直時,我嘗試到失去重心的感覺,心呼地一下就騰空而起,沒着沒落的,實在是非常非常難受。我開始放肆地大聲尖叫着。扭頭看媽媽時,她已經閉上眼睛。我努力想和這種不爽的感覺抗衡,腳用力抵住甲板,手緊握住欄杆。並想告訴媽媽也這樣做,但發現不行,身體反而開始離開座位,我便又趕緊放鬆。再看對面的乘客們都已閉上眼睛,我看到媽媽開始發抖。我趁船向我的正面運動時,調整了一下位置,可是我差一點就成了空中飛人,心一下子空蕩蕩的,我緊鎖眉頭,又開始大叫着。慢慢的,船停了下來,我懸着的一顆心也終於落了下來,啊啊啊,太...太太....恐怖了!!! 

  我從海盜船上下來時,腳還是軟綿綿的,不住的發抖。看見小弟弟嚇得眼淚都流了出來,拉着他媽媽的手說:我下次再也不敢上去了。而我卻想:雖然恐怖,但蠻刺激的,媽媽說:“像‘直插雲天’這樣的更刺激的遊戲要等成年才可以去玩。”我想:到時候我一定會再去嘗試一下的。” 

  顧若晨 

  指導老師:吳香英

您正在瀏覽: 一次驚險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驚險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