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r.frost》研究心理罪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r.frost》研究心理罪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mr.frost》研究心理罪犯 標籤:罪犯作文 cosplay作文 研究作文 心理作文

  《Mr.Frost》是我搜尋心理研究時無意發現的電視劇,這個電視劇不想其他的韓劇一樣是曲折的愛情大觀故事,而是以一個從一個人的心理,心靈受到的任何傷害與罪犯的細節描寫而構成的懸疑破案劇,在這個故事劇中,一波三折的故事經常發生,而我也只是有勇氣看到了第二集。為什麼說我“只是有勇氣”呢?這部連環劇恐懼的不在於犯人回憶時的血跡與緊扣人心讓人害怕卻想繼續看下去的犯罪過程,而是我們的主角F教授的推理過程。這個推理說推理也不叫推理,但又包括着推理的細節。

  比如第一章,其實從一開始我也是只想到那位女明星有雙重人格,而激發自己另一個人格的關鍵點就是鏡子,因為鏡子曾經不多不少肯定是她的回憶中的一個污點。但是從不同尋常的舉動,與並不合腳的鞋子這裡開始,我就猜疑是兩個人了,除非她會變形,不然這種事情是做不到的,而且左撇子與右撇子這個細節我也注意到了,所以我的斷定和F教授相同——她們是兩個人。不過我沒有研究過心理學,當然不想F教授一樣能從人們的細節就可以看出很多背景,但最後真相大白的時候我也是震驚到了。竟然是嫉妒——使他們走向了不歸路。F教授的最後一句話使我不得不感嘆,這個世界雖然要讓人們看到善良與真誠,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那樣做。不然會使她更誤入歧途。

  第二話我的印象極為深刻,標題應該是“斷片”吧?這集的劇情可真是一波三折。從剛開始的“無辜”被冤枉的少年,到苦苦找了他整整二十年的父親,與最後只是幫凶的酒店老闆。期間的細節內容我無一是不關注的。在“無辜”少年記憶斷片的時候我已經開始猜疑這個事故可能並沒有那麼簡單,就是到了父親那裡的那一幅“奇怪”的畫時我也和F教授一樣陷入了沉思,因為我以前見過這幅畫,不過隱藏的內容不大一樣。可是到了最後,犯人竟然輕易被找到?是不是有點太容易了?F教授並沒有被困難打到,他揭開了真正的犯人——被“冤枉”的少年。少年從小就有心理陰影。我作為一個比較喜歡研究人們的心理思想的人當然也能體會這種在絕望邊緣處的感受。就因為衝動時的一句話的過錯,造成了現在的罪行。

  第三話我也只是看了一個開頭,很吸引人的節奏。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沒有感情的F教授的,不知道他以後的發展會怎麼樣,會不會被女主感化。這也是以後的事了。這是我的個人觀點而已。

您正在瀏覽: 《mr.frost》研究心理罪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r.frost》研究心理罪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