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罪犯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罪犯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3月3日 晴

  今天我升副局長了,哈哈!現在那些人每天對我都點頭哈腰,等我升正局長了,他們還不得給我端洗腳水,可為什麼陳明也升副局長,他文憑沒我高,人緣沒我好,憑什麼和我平起平坐,哼,等我新官上任三把火,遲早把他整下去,等着瞧。我真想告訴陳明:清正廉明沒有用,職位才是硬道理。哈哈

  3月11日 陰

  今天局長把商貿大廈的招標任務交給了我,這不是把錢交給了我嗎?今天,工程師老李來找我,遞給我一個信封,裡面的“老人頭”少說也有百八十張,他想要拜託我把商貿大廈的建築交給他的弟弟,哼,當然是誰給得多交給誰。果然不錯我所料,老李剛走,張老闆便來了,他是我在酒店裡認識的酒肉朋友。他帶來了一個首飾盒,想讓我把建築任務交給他,我說在考慮一下,他便走了。他走後,我打開首飾盒一看,哇!一整套黃金首飾,夾層里放着整整5萬元現金,怪不得我拎得怪沉呢。過了一會,陳明來了,說老李和王老闆已經找過他了,建議我搞公開招標,哼,有錢拿就行了,管他那麼多

  3月15日

  今天我兒子的作文得了“優秀”我問他想要什麼獎勵,他說讓我明天帶他去吃麥當勞,我同意了。我問他寫的什麼,他說是寫一隻烏龜被獵人抓起來煮湯喝,在水沒熱的時候,烏龜勇敢地撞破鍋,逃了出來。又過了不久,烏龜又被抓了,但烏龜在鍋里並沒有撞鍋而逃,而是在鍋里游來游去,等它反應過來已經晚了。我讀着讀着便睡著了。

  4月20日

  那棟樓的防火設施太差了,才建了多久,就着了一場大火,死了這麼多人。我好後悔呀,我好狠那個姓王的,我更狠我自己。如果當初聽了陳明的話就好了,我不知不覺想起了那隻烏龜,唉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

  吉安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萬星煒

您正在瀏覽: 罪犯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罪犯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