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唯一的聽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聽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聾子?”妹妹驚叫起來,“聾子!多麼荒唐!她是音樂學院最有聲望的教授,曾十樂團的首席小提琴手!你竟說它是聾子?”

  我聽了妹妹的話,大吃一驚,心想:“她竟讓使音樂學院最有聲望的教授,為什麼她要騙我呢?好像他是在幫助我耶。”我猛猛地從椅子上跳下來,就向門外衝出去,我到了那位老教授家樓下,猶豫了一會兒,輕輕敲了幾下門。只見那位老教授打開門,並且走了出來,我不知怎麼了,目不轉睛的盯着老教授。老教授似乎也知道了那件事,她說:“對不起!”說完,正要關門時,我用力推開了門,說:“教授,不是您跟我說‘對不起’,而是我要謝謝您才隊。是因為您用這善意的謊言造就了我的未來,謝謝您,老教授。”說完,我走下了樓,教授看了看,微笑着進了門。

  後來,拉小提琴成了我無法割捨的愛好,我能熟練地拉許多曲子。在各種文藝晚會上,我有機會面對成百上千的觀眾演奏小提琴曲。那時,我總是不由得想起那位“耳聾”的老人,那清晨里我唯一的聽眾。

  廣東公明一小六年級:麥藝駿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聽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聽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