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唯一的聽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聽眾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之間需要關愛,就像嬰兒需要母親一樣,大家一定都有過被人關愛的或給予他人關愛的事例,我也不例外,那是在我小學五年級時。

  那時我的小學綜合評價手冊上幾乎都是優,但是一翻到體育那頁,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良”字,在那麼多個優中顯得格外刺眼。從三年級開始我的體育成績就直線下滑,我為此感到十分懊惱,每次一提起上體育課,我就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一天下午,北風呼呼的怒號着,天色十分陰暗,連太陽都躲到了雲彩後面。但是最糟糕的不是天氣,,而是又一次的體育成績出來了。良!為什麼又是良!?我的心情一下子陷入了低谷。放學后,我托着疲憊的身子悶悶不樂地向家走去。北風肆虐地捲起我的頭髮,這讓我顯得更加失魂落魄。

  不知過了多久,我來到了離家不遠處的公園裡,人很少,風在空中追逐着,幾朵悠悠的白雲顯得格外單調。我躺在綠茵茵的草地上,心裡陰沉沉地下着小雨,那個“良”字一直在我眼前旋轉,彷彿在譴責着我。我支起身子,放聲大喊,聲音打破了公園的寂靜,幾隻鳥兒也嚇地驚慌飛走了。我轉過身子,忽然發現在離我不遠處的座椅上一位瘦弱的姐姐正平靜地望着我,頓時我的臉燒了起來,覺得自己不僅破壞了園中的寂靜,還打擾這位姐姐。我急忙起身抱歉地沖姐姐笑了笑,準備溜之大吉,誰知那位姐姐卻用溫柔的嗓音叫住了我:“是我打攪到你了嗎,小妹妹?”我怔住了:明明是我打擾了這位姐姐呀?我轉過身來,用手撓了撓後腦勺,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可能因為心情不太好,所以打攪到你了。”“沒事的,其實我也是來這裡散心的。”姐姐微笑着,十分和藹可親。

  讓我下着小雨的心情,升起了一道彩虹。“你有什麼鬱悶的事嗎?”姐姐親切地問道,“我,我,我的體育沒沒考好。”我結結巴巴地說到,姐姐摸了摸我的頭“其實成敗沒什麼的,只要努力了比什麼都強!”說著說著,我們便混熟了。

  於是我們相約每周五都到公園裡談心。那天學校新學了一個技巧動作,對與像我這樣身體的柔韌性極差的女生,不僅做會是個難點,做好就更是不可能的了。但是,姐姐聽了我的敘述,卻給予了我信心和鼓勵,讓我大膽地去嘗試、鍛煉,還輔導我如何做好,做得對。就這樣公園裡不僅有人在散步、聊天,還有我挺拔的身姿和姐姐輔助我的身影。

  果然,在一次體育技巧測試中,我拿了一個滿分“優”,我又激動又感激那位姐姐,於是我回到家洗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用刻刀刻上了兩個大字“成功”。我興沖沖地跑到公園裡鄭重地交給了姐姐。姐姐會心地笑了,我也笑了,歡笑聲傳到了很遠很遠……

  展覽路第一小學六年級 魏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聽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聽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