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其實是天使——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其實是天使——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剛從學校回來,冰水木立刻躺在床上大哭了起來。 

  她是個不幸的孩子,媽媽跟爸爸在她7歲那年出車禍當場死亡了,現在也只有爺爺一個親人。而且,她很胖,同學們都覺得她很醜!今天早上,她又被欺負了…… 

  冰水木的名字很好聽,她媽媽說過,這個名字會給她招來天使……可是,在天使未到時,她還是會痛苦!冰水木總是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幸,最丑的女孩子!可是,過了一會她有會想,只是天使未到,等天使來了,我就可以幸福了! 

  又是一個放學的上午,冰水木跟爺爺打了聲招呼就慢慢走向房間。剛剛進去,冰水木立刻傻眼,眼前這一黑一白一帥一丑正在爭吵的兩男孩是誰啊?冰水木恐懼地問:“喂……喂……你們……是誰……誰啊?小……”後面的字是喊出來的,偷字還沒喊出口,只見已注意到她的兩個人中其中的一個一身黑衣,很醜的男孩立刻飛奔上去捂着她的嘴,惡狠狠地說:“不要吵!”…… 

  過了一會,那邊正幽雅地坐着的一身白衣的,超級帥的男孩開口了:“喻,放開她!”冰水木的眼睛快要變心桃了,好帥哦!好好聽的聲音哦!喻依然捂着冰水木的嘴,說:“她會叫耶!玄!”玄走了過來,問冰水木:“你不會叫了吧?”冰水木大力地點了點頭。看到這裡,喻輕輕地放開了冰水木。 

  “你好!我叫玄,他是喻!”玄做着介紹。冰水木坐在床上,警覺地看着玄和喻,雖然有一個是超級大帥哥,可是不能沒有警覺!玄見冰水木不說話,於是又用他那超好聽的聲音說:“恩……呵呵!我和喻是來讓你幸福的天使跟惡魔!”聽到“天使”這個對冰水木超級敏感字眼,她立刻跳了起來,大叫:“天使?!”“是天使和惡魔!”那邊站着的喻一副“你很苯!”表情,看着冰水木。玄笑了笑,說:“你是叫冰水木嗎?”冰水木點了點頭。玄又說:“我們會在這裡住下來,直到你很幸福之後,我們才會離開!”“到她有點幸福我們就走啦!這丫頭很苯啊!受不了!”喻又開口!玄笑了笑,說:“不行!那是我們的職責!”“切!”喻扭過頭不看冰水木。哼!明明有那麼好聽的名字,卻那麼不可愛,怪不得是惡魔!冰水木不滿的撇了撇嘴…… 

  冰水木的爺爺是誰的歡迎的,所以,玄和喻在冰水木家住一點關係都沒有!從此,玄和喻住在了冰水木家…… 

  睡覺前,冰水木閉上眼淚,心裡想着:“媽媽,爸爸!天使來了喔!我以後能幸福嗎?”靜靜地,冰水木帶着一滴眼淚睡去……

  PS:好開心,終於想到題材了!這是幽幽的……第四部小說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惡魔,其實是天使——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其實是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