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十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十七)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黛絲從母親的口中得知外貌酷似自己的惡魔黛西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姐姐,這讓黛絲大受打擊,她打算在自己轉化為黛西的空隙,來和自己的“姐姐”談談,而大家也來到了第二個地方——茂密的原始森林……

  第十七集: 

 “你真的要去嗎?”藜露憂鬱的問 

  “恩” 

 “你要小心啊,她可能已經失去本性了。” 

  “你怎麼知道她和我的身事?”黛絲疑惑的問。 

  “當然,是沙莉告訴我的。” 

  黛絲沉默了一下,說:“快到了呢……。”

  

  “黛西!姐姐?”一個聲音悠悠的傳來,“誰?誰在叫我?”“黛西,姐姐……”“怎麼會是你?”黛西驚訝的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樣的黛絲,“真的一模一樣呢……”黛絲說“我第一次見到你呢……。”除了衣服顏色和翅膀以外,黛絲和黛西就像一個是鏡子里的人。“你為什麼要去做惡魔呢?”黛絲問,“哈,為什麼?我怎麼會知道?從我記事開始,我就已經是惡魔了,但是我的意識中還在告訴我,我有一個妹妹,那,就是你吧?”黛西嘲笑的說。 

  “是啊,我現在才知道我有個姐姐……”黛絲說,“那你和我回去,做天使?” 

  “不,我不能回去,我和你分開后,你們從來沒有找過我,而銀月卻收留我,你看看……”黛西揮了揮身後只有惡魔才擁有的翅膀,“我已經成為了惡魔,你為什麼還要去收留一個對你們有危害的東西?” 

  黛絲捏緊拳頭,:“不是的,你可以回來的,你是我的姐姐,不是對我們有危害的東西!我知道,你的本性沒有變壞,對不對?” 

  “不,你離我遠點,我不是你的姐姐!”黛西抱住頭,痛苦的蹲了下來,豆大的汗珠順着黛西的臉劃了下來。“你怎麼了?”

  “離我遠點……”黛西把黛絲打出了10米遠,“離我遠點……快!” 

  “絲,絲!……”“黛西乖啊,不要捏妹妹的臉了~媽媽給你買糖~” 

  “絲,絲~嘻~”

  “黛絲!黛絲!” 

  恩?誰?黛絲慢慢張開了眼睛。 

  “黛絲,你怎麼樣?黛西有沒有對你做什麼啊?你今天為什麼沒有變成黛西呢?……”紅霞劈里啪啦的問了一大堆問題。 

  “你問這麼多,讓我先回答哪個啊?”黛絲無奈的笑了,“恩,回答第二個和第三個就好了。”紅霞撲哧撲哧的眨着大眼睛。周圍的人也一臉的擔心望着黛絲。 

  黛絲看看天上的星星,哦?沒變嗎?黛絲笑了“我不知道啊,她沒有對我在做什麼,第一次看見黑夜的天空呢,好美哦!”“那就好,對了,這是你媽媽讓我交給你的,屬於你的魔法杖。她還說,你不佔時先不用回去了,回去了黛西還是會和你換的,黛西的魔力已經達到相當的水平了……”藜露等着回答,而換來的是沉默……“那她原來為什麼不把魔法杖交給我呢?”“不知道”

  “你們等一下。”黎雪說,“什麼?”“寶石有反映了,在東方4500米左右,很近啊,我們現在要不要出發呢?”“你怎麼知道?”大家問,“這是藜露告訴我的方法。”黎雪說。“大家看怎麼樣?”瑞利說,“我們還是走吧。”“咦?我不要!”紅霞說,“紅霞,你不要任性啊,現在黛絲在晚上已經不能控制自己了,看來我們的時間應該不多,不能浪費了……”經過了美麗的一番教育,紅霞同意上路。

  

  大家跟着黎雪走着,“你怎麼確定着邊是東方呢”大家問“北極星啊~”黎雪指了指天空。尷尬場景中……

  四周到處是樹,除此之外,大家什麼都沒有看到。

  N小時之後,天慢慢的亮了起來,“看,前面!有個發光的山洞!”藜路大叫起來……

  …… 

下集預告: 

  黛絲等人一起進入了那個神秘的發光山洞,但是他們不知道這是一個只有進沒有出的次元迷宮,在迷宮了,黛絲遇到了一個人,她是誰?黛絲和大家能在找到寶石的同時走出這個迷宮嗎,下一個寶石是什麼力量,誰是它的守護精靈? 

  敬請關注下集內容,謝謝!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十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