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幸福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幸福時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打雪仗,是在樹旁的沙堆里玩......

  記得小時候,我在外婆家的儲藏房裡玩耍。進去得先鎖門,免得媽媽嘮叨。我把大米裝進礦泉水瓶子里,搖來搖去,像個沙椎,我把一些白面撒到頭上,拍了拍手,把白面拍了下來,掉了一地。“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傳來。“糟糕i!”我不由的驚呼,“慘了!”我隨便拿了一塊毛巾捂住臉,急急忙忙打開了門。“姐姐——”甜美的聲音傳入我的耳畔“你在幹什麼?”想也不用想,她是我妹妹。我準備嚇她一跳——“吃飯了”媽媽喊到。“姐姐,讓我進去”我霎時間想了個小主意,“想讓你進來?給我接點熱水。”妹妹問:“為什麼要水呢?”“想進來就別問!”我催她“你快點快點”妹妹迅速端來一盆熱水,我從窗戶前看她過來了,便給她開門。誰知——她被門欄絆了一下,水瞬間向我“飛”來!果然,我成了“落湯雞。”“小圓!”我使出“河東獅吼”大踏步走來,我就像兇惡的野獸,她就像膽小的小綿羊。我迅速撲到她身上,開始我的“絕招。”“救命!我……我不行了……”我追着她滿院子跑……

  回想起來,就像昨天發生的事情。時光啊!我想穿越回我的童年,願那時,時光不再流逝!讓我好好享受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幸福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