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各位關心咖啡的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各位關心咖啡的友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各位關心咖啡的友人 標籤:咖啡的滋味作文 咖啡的味道作文 友人作文 送友人作文

半年前,一個懵懂的孩童上網無事閑逛,看到了一片碧綠的“生命之源”——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寫作潛力還沒有完全激發出來的女孩,在白雲飄飄網上如痴如醉的寫着文章、評論着文章,就好似那網上的一問一字都散發著罌粟般的勾魂攝魄的香氣。不用說,這孩童就是我,而在這半年來,也結識了不少“荷友”,那下面我就把他們幾位一一列舉,你要是願意,也可以找他們做朋友。 

  如礦泉水一樣澄澈清涼有魅力的仙子——冰藍蝶戀。這位姐姐是我在小荷網上最早結識的好朋友。一開始我好像是被她的靚麗的名字所吸引,就接連看了她筆下的幾篇文章,最讓我流連忘返地向她作文本里沖的文章就是《青春是流浪的風鈴》了。瞧這名字,多貼近生活,再看文,主線清晰不亂,而又不乏細膩生動的環境、心理、神態描寫,咖啡建議要是想寫校園小說的朋友們,就看看吧,不會讓你失望的。冰藍蝶戀姐姐不光文采飛揚,人也是相當地好,幾乎我一有新文她保證第一個到,接着就是讚美與委婉的批評,讓我進步不小。 

  神秘和智慧完美結合的咖啡護花使者——暗域劍客。說起這個名字大家多少可能有些陌生,因為這位哥哥上初二,功課很緊,沒什麼時間上網。不過俗話說得好:濃縮就是精華嘛!劍客哥哥雖然目前只發了三篇文,但字裡行間都是鑽石,文章不長不短,卻能掉足人的胃口,欲罷不能啊(咖啡的真實感受啊)。哥哥人也不錯,雖說偶爾會有些罵人的粗俗動作,但都是為了我這個需要護花使者的小妹妹,再說他也改正了許多,是個好學生。他語言也非常幽默,跟他聊天時我常常坐在電腦前“咯咯咯”的開心地了,笑得前仰後合、上氣不接下氣。個暗域劍客交個朋友,不會讓你失望的! 

  可愛與頑皮並存的本人的忠實Fans——瀅寶寶。雖說我不知道她願不願意當我的Fans,但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因為我能從她對我的點評中看出小寶寶是真心想學習寫作的方法,也是真心的想和我交朋友,有了煩心事也願意跟我這個小姐姐說。而且她的文風清新自然有種被春風撫過的感覺,值得一看哦! 

  優雅氣質與聰慧集於一身的精靈——淺紫吟。這位姐姐說話極有條理,寫文章就不用說了,總會在看似簡單的表面隱藏着深刻的哲理。而且神秘和質樸的文筆的那種感覺只能自己領悟,大有“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意味,那還猶豫啥?跟我一樣拜她為師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各位關心咖啡的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各位關心咖啡的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