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滅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外星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福特上了外星人的飛船后,外星人兩次到貨倉檢查,都沒有發現我和福特。大約飛了五十分鐘,就來到了外星人居住的星球,令我驚訝的是,這個星球竟像地球一樣,有花有草,有動物,還有空氣和足夠的水份。我和福特跟着這兩個外星人來到他們的基地,跟着兩個外星人走進一間房,裡面全部都是地球人,這兩個外星人把那個地球人交給了一個個頭較高的外星人,對他說:“上校,這是第9028…473號浮虜。”那個上校說:“好吧。你把他放在第9028…473號滾輪那兒。”“是”。說完,那兩個外星人便把他放在一個空滾輪里。福特說:“他們把地球人滾輪里,讓他們跑步產生動力。外星人太可惡了,我一定要消滅外星人。”

  說完,我們兩便去找主控室,找啊找,找啊找,終於找到了主控室,可是,那裡有一個外星人在裡面守着,我和福特配合好,把那個外星人給打暈了。我和福特走進去,尋找主開關。這時,有兩個外星人走過來,我們兩連忙躲起來,外星人發現有外星人倒在地上,走過去,發現他被打暈了,便用聯絡器向其它外星人發出警報,“有地球人在基地里”。那兩個外星人走後,我對福特說:“要提高警惕才行。”“我知道了。我會小心的。”我在後面的牆壁里發現了一扇門,我趕緊叫福特過來。我們進了那扇門,發現有一台大機器,周圍有很多電線插入牆裡。我們正想過去,卻發現有兩個外星人守着。

您正在瀏覽: 消滅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