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筆下 標籤:筆下作文

  筆下應是內心的升華,樸實的濃縮。現在卻變成了虛假的華麗,不馴的猙獰。——題記我本感情細膩,卻不懂如何去抒發,用筆去描繪內心。常常是看見美妙的詞句恰恰道出自己的心意,便摘抄下來,移到自己的文章中。

  幾載,就這樣產生依賴。

  自己的內心越來越朦朧,以至於我都無法讀懂。這些以別人美麗的段落堆積出的文章,往往不能帶給我久違的成就感。揮起筆,終於不懂該如何去寫。不去用他人的句子,筆下只是幾句亂七八糟的話。那些風華,不舍捨棄,亦不敢捨棄。

  想起幼時,筆下如此樸素。裡面開出了小花,長出了小草,有我為買來兔子的快樂歡呼,也有我為松鼠死去的嚶嚶哭泣——這才是真實的自己。對比,我不禁掩面嘆息,這又是何苦,何苦?

  變的不是筆下,而是自己……

  文章獲獎的場景又浮現在眼前,我情不自禁地感慨,人啊人……六年級:王一涵

您正在瀏覽: 筆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