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誰能忽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誰能忽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年春天的一個傍晚,我和媽媽爸爸在街上散步,忽然一個衣着華麗的少女要過馬路,離人行道只有幾步遠,可是她偏偏不從那走。人行道似乎在說:‘快到我這兒來!“她根本不聽。這時,從左邊駛來一輛白色麵包車,開始離人行道很遠,眨眼間離人行道只有十幾米遠了。那輛白色麵包車一個勁狂奔。我嚇的閉上了眼睛,只聽‘啊’的一聲慘叫。當我慢慢睜開眼睛,只見鮮血染紅了麵包車,也染紅人行道。剛才還是好好的姑娘,現在已在輪下喪生,剛才還得意洋洋的司機現在已經低下了頭。剛才和如狼似虎的麵包車,現在已成肇事的罪證。人們驚呆了,交通堵塞了,兩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破壞了。唉,這能怪誰呢? 

  夜,越來越深,越來越靜。我躺在床上。卻輾轉難眠。我想起我們學校發生的一件事,我們每個同學每天上下學都要經過那條馬路。如果大家都來遵守安全制度,加強安全返防意識,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那麼世界將會變的更加美好!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安全,誰能忽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誰能忽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