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忽視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忽視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被忽視的愛 

  從小,都不曾與爺爺親密過,自然而然也忽視了他對我的愛…… 

  聽到爺爺摔傷了的消息,爸爸便帶着我和媽媽去醫院看他。我看着爸媽急切的樣子,卻不以為然,因為我認為這沒什麼。但是那時的我竟全然不知,爺爺之所以會摔倒是因為想給我吃上最新鮮的香梨呀! 

  那天到了醫院,見到了爺爺。爸爸媽媽一進病房,便問寒問暖的,而我則站在一旁,靜靜端詳着這似乎與我無關的一切。 

  忽然,病床上的爺爺叫了我一聲,媽媽示意我過去。走到病床前,被爺爺那蒼老布滿皺紋的手緊緊握住,而他另一隻手裡則拿出兩個香梨,放到我的手裡。看到這種情況,我仍像多年前一樣,只是冷冷地說一聲“謝謝”,而爺爺似乎也不介意,憨憨地笑着。 

  事後,爸爸問爺爺從哪裡拿來兩個香梨,爺爺只是平靜地說:想給孫女嘗嘗自家新鮮的香梨呀!但是鄰居卻告訴我們,爺爺是為了給我摘香梨而摔傷的,從梯子上掉下來時,緊緊抱着這兩個梨,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想讓我第一個吃上梨呀!往事湧進腦海,我總是不喜歡和爺爺在一起,當他想來抱我,我也總會躲他遠遠的,而不知道當時爺爺多傷心…… 

  想到這,我再忍不住了,哭着跑到裡屋,抱着爺爺,第一次才感到爺爺對我的愛。第一次才知道我忽視了爺爺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被忽視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忽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