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充滿秋意的十月,我們迎來了小學生活讓我難忘的一次秋遊。

  那天空氣萬分新鮮,一絲絲涼意讓我舒心。

  到了秋遊地點,我們先去做陶瓷,做完了陶瓷,我心想:還有什麼好玩的活動等着我們呢?我邊走邊想着。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山地訓練營,其中有一個項目叫“步步高”那個項目使我產生從來沒有過的恐懼,我心想:太恐懼了,能不能掉下去呀?萬一掉下去了怎麼辦?那個項目就猶如一頭大獅子,我就猶如一隻小兔子,害怕那頭大獅子把我這隻小兔子“吃掉”!同學們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同學們鼓勵着我。

  我咬牙切齒,旁邊的同學拍着我的肩對我說:“不要面對挫折,就退縮只要堅持不懈,一定會成功的!”同學的鼓勵使我這團將要熄滅的勇氣,又熊熊燃燒了起來,把我原來的膽怯,還有那頭兇猛的獅子,全都嚇跑了!於是我更加努力了,豆大的汗珠從我臉兩側流了下來,我一點一點的努力往前走,直到通過獅子那關,我回頭看了看,我發現以前的那些膽怯,全部都是心裡的作用而已,有了友情的鼓勵我相信我一定會在成長的道路上,克服那些心裡的“魔鬼”!

  以後還會有許多人生磨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害怕只是開始,通過這些會更加成熟,成長的道路上少不了質疑。光靠吹牛是不會讓人真心佩服,所以一定要腳踏實地,讓別人對自己刮目相看。

  六年級:張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