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十分調皮,喜歡到處亂跑,搞惡作劇。因為這樣,大家都叫我“調皮鬼”。也就是因為我的調皮,讓我差點喪命。

  記得那一次,我和幾個夥伴一起到附近的工地玩捉迷藏,當時正是秋天,風吹到我們的臉上,如刀割一般。儘管這樣,我們還是堅持去了。到了那,四周一片荒涼,不過,那正是玩捉迷藏的好地方,因為那太多柱子了。我在30秒內找了一個超好的位置藏了起來,我躲在那,暗想:他們應該找不到我吧,我藏的這麼好。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們還沒找到我,我高興極了,心想:他們一定找不到這!太陽漸漸下了山,天慢慢的暗了下來。我慌了,這麼晚了,他們會不會先走了啊,想到這,我哭了起來。

  天只剩下了一絲餘光,我一邊哭一邊走着,我這才發現我迷路了。我更加着急了,大喊着:“我要回家……”我往前走了幾步,“撲通”一聲,掉進了一口小井,我不懂水,一下去就吃了好幾口水,我的眼睛也被水沖刷得很痛,我在掙扎着,盼望有人來救我。於是,我大喊:“救命,救命,救命……”這時,一個下了班的工人發現了我,便馬上像箭似的沖了過來,一把抓住我的手,大力一拽,我就上去了。我上到地面已經十分疲憊了,我不知該怎麼報答那個叔叔好,只好抓住他的手,說:“謝謝你!”

  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它卻一直漂浮在我的腦海里,直到永遠。

  田家炳小學六年級:周紹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