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有過許多難忘而美好的事情,其中,有一件是使我最難忘的! 

  記得那次,那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同伴走在路上,正在議論着:今天我們學了一篇樂於助人的課文哦!寫的是那麼的感動,真想也做一個這樣的人啊!走着走着,我們在馬路上突然看見一個小妹妹不小心摔倒在路邊,我們急忙跑了過去!問:“小妹妹,怎麼那麼不小心呢?會疼嗎?”一會兒,我猶豫不決的沉思了一會兒,最後還是決定把我自己心愛的紅領巾幫她包紮那可憐的小腳。我對我的同伴琳琳說:“琳琳,你看她腳,都流血了哦,怎麼辦呢?好像也挺疼的,不如我們把她送回家吧!讓我們也做一個樂於助人的活雷鋒吧!嘴頭上說是不行的哦!要實際行動。”琳琳愉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們一邊安慰小妹妹一邊問她家的路怎麼走!過了一會兒,我們把她送回了家!她媽媽對我們說:”你們怎麼啦!咦,寶貝,你的腳怎麼了啊?”然後,我們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她的媽媽!她媽媽感激的對我們說:真的真的太謝謝你們了哦 !不愧是一名少先隊員!不如你們就在我這兒吃飯吧!”我們連忙說:“不用了不用了,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阿姨,看看她的小腳會發炎不?” 

  雖然現在已經讀六年級了,但這件事真的好難忘,通過樂於助人讓我懂得了快樂!樂於助人是件快樂的事情,讀完后,你們也要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哦!呵呵!讓我們做一個小小活雷鋒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