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出生到現在的十幾年中,我親身經歷了許多的事:高興的、痛苦的、有意義的……其中一件,令我終生難忘。 

  曾記得,那是我從農村裡剛轉到城裡上學,對這所學校是那麼的陌生。 

  開學的第一天,學校要升旗,同學們都紛紛的走出教室,我人生地不熟的,也只好跟了出去。不一會兒同學們都走遠了,我又跟他們不認識,又不敢跟他們一起走,最後看不見隊伍了,我只好回教室。便痴獃呆的坐着, 心裡忐忑不安,五臟六腑都彷彿挪動了位置。這時,一隻充滿溫暖的手拍了我一下,對我說:“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傷心啊?”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給他聽,他親切的安慰我說:“沒事,我剛來的時候也是這樣的,過一段日子就好了。讓我們一起挑戰自己吧。”我連忙點了點頭。 

  升完旗,他們全都回來了,老師也來了,開始上課。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是那樣的簡單,正是以前我複習過的,對這個問題,我簡直是了如反掌。我鼓起勇氣,舉起我那顫抖的手,老師用鼓勵的目光看了看我,我彷彿領會了,老師叫了我,我站起來,滾瓜爛熟的背了下來。頓時,教室里響起一片掌聲。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事情雖然過去了,但我還記得非常清楚,並把這件事深深的印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