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它讓我在這段時間裡受到啟發和教育,它記載着我的喜怒哀樂,讓我懂得了應該怎樣做人。 

  這件事還要從我的一個朋友說起,他的個子不高,他性格非常高尚,但是他的學習不好。 

  有一次,我在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作文,老師給我們出了題目。許多同學都動筆寫了起來,但是我卻怎麼也找不着鋼筆,把我給急的東看看,西望望,真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我的面前出現里一個高大的身影,我抬頭一看,吞吞吐吐地說:“老……老師。”老是嚴肅的說:“別人都在寫作文,你怎麼不寫呢?” 

  “我……我的筆丟了。” 

  “哦,筆丟了。”老師對李鵬說:“讓同桌借借你的筆吧!” 

  當李鵬拿出鋼筆時,我定睛一看:“咦,這不是我的筆嗎,你怎麼拿着我的筆啊!” 

  “這是我的今天剛買的,怎麼會是你的啊。” 

  “這就是我的那支筆,偷了筆還想狡辯。” 

  老師看了我們倆一眼,就把我們叫到了辦公室。到了辦公室,老師問我們:“你們倆怎麼了?” 

  我說:“他偷了我的筆,還說是他剛買的。” 

  李鵬馬上反駁:“我沒偷他的筆,老師請相信我,這真的是我剛買的鋼筆。” 

  老師和藹可親的說:“李鵬,拿了被人的筆就要還給別人,不能偷了別人的筆不承認,這是不好的。” 

  李鵬被逼的沒辦法,只好承認是他偷了我的筆。 

  老師讓我們出去了,李鵬把那支筆還給了我。 

  過了一天,劉老師給我們上自然課,當我拿出自然書時,突然從書里滑出一支鋼筆,我一看,這不是我的那支筆嗎。我這時才明白過來,那支筆確實是李鵬的,但是他為什麼要承認是他偷了我的筆呢? 

  “鈴鈴……。”下課的鈴聲敲響了,我立刻向老師說明了這件事。並且向李鵬道歉。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了幾年,但他還是經常在我的耳邊迴響,在我眼前出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