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禮,農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禮,農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黝黑的臉龐,瘦削的身體,粗糙的大手,佝僂的脊樑,這,就是農民。 

  滾動的汗珠,浸透的汗衫,急促的喘息,揮動的鋤頭,這,就是農民。 

  熱情的招待,坦率的性格,憨厚的笑容,樸實的話語,這,就是農民。 

  他們用結實的臂膀扛起了13億人吃飯的重任,但他們並沒有什麼要求。他們的快樂就是豐收,他們的希望就是播種。 

  他們耕種着田地,耕種着希望,也耕種着自己的身體。 

  也許很多人瞧不起農民,可他們是否知道,自己往上數幾代,不也是農民?雖然農村貧窮,可那裡畢竟生活着城裡人的爹娘! 

  農民,是我們的親人,是中國畫中最濃重的一筆,是我們的根! 

  農民如此淳樸,如此辛勞,他是最可敬、最可愛、最可歌的人,也許只有在這樣一望無際綠色的田野里,也許只有在這樣藍的天空下,才會塑造出這樣值得我們致敬的人。 

  向農民敬禮!

您正在瀏覽: 敬禮,農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禮,農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