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以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以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就是寫十年以後我的家鄉發生了什麼變化?我想十年以後的我應該是個大學生了,我的家鄉奶奶家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腦海里出現一幅幅畫面,但是怎麼也想不出來,可能是白天想得太多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讓我永遠無法忘記。

  這個夢是這樣的:聽爸爸說奶奶家發生了很大有變化,在清華大學讀書的我很想去看看,放暑假時我從北京坐飛機來到桂林,爸爸媽媽在機場接到我后就直奔奶奶家。

  當我們剛進村口時,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裡的變化真的太大了:以往村頭那乾枯的小河現在變成了青青綠綠的小河,河面游着一大群肥大的鵝鴨;以往破爛不堪的木房子現在變成了寬敞明亮的磚瓦房並且整齊地排列着,使人賞心悅目;特別是路旁那一排排的桃樹,連成一片,更叫人心更甜、心更潤。我想我小時候在奶奶家種的桃樹也一定又長出了新的枝幹,結出了新的果實了吧?

  來到了奶奶的家裡,爺爺奶奶很熱情地招待我們,趁他們在說話時,我便來到了奶奶所說的那個像“世外桃源”的庭院里。

  這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庭院,裡面很別緻地種着幾棵葡萄,架上掛滿了許多葡萄,有紅的、白的、綠的、紫的、藍的等等,看到了就想讓我吃掉,於是,我便摘下一串,便用力一咬……

  “哎喲!”我大叫一聲,原來這是個夢。我真希望10年後,我奶奶的家會變成跟我這個夢裡的一模一樣!

您正在瀏覽: 十年以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以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