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我睜開雙眼,睡眼惺忪地看着窗外時,發現窗外一片朦朧。是天上的仙女打破了氧氣瓶?是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漂亮的白婚紗?是仙女撒下了帷幔?不,都不是,是起霧了!起霧的景色真美啊:到處一片朦朧,浸在霧中的事物若隱若現,就像海市蜃樓。霧涌動着,就像洶湧澎湃的江水。地上所有的事物都浸在乳白色的世界里,好象都在泡牛奶浴呢!就像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婚紗。窗外的景色真美,就像在仙境里一樣。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為自己眼花了呢!我揉了揉眼睛,仔細地看了看窗外的景色,窗外的景色依然和剛才的景色一樣,我沒有眼花,我高興極了!

  我剛一打開窗戶,一股濕漉漉的空氣撲面而來,那空氣是那麼清新,那麼清爽,立刻讓人感到精神百倍。

  我來到校園裡,以往熟悉的事物都不知了去向。五米以內的東西還能看見,十米以外的東西就十分模糊了。我打開教室的窗戶,霧立刻就貼在窗欞上,不一會兒,窗欞上就結了許多晶瑩剔透的水珠。

  我走在路上,霧就在我的身邊,四處徘徊。它好象托起我的身體,把我帶到了天上,我就成了騰雲駕霧的神仙,駕着雲霧在天空中不停地飄啊飄。'它親親我的臉蛋兒,吹吹我的頭髮,摸摸我的小腿,好象在親熱我似的。我伸手去抓它,可這調皮的小傢伙早已溜出我的手掌心。這看得見,卻摸不着的霧讓人產生了神秘感。

  我閉上眼睛,那迷人的霧就進入了我的心房;當我睜開眼時,那迷人的霧又在我的眼前,讓人怎麼看也看不夠,我再也捨不得閉上眼。

  電視塔的塔尖不見了蹤影;樹葉彷彿變成了雪白色的,在風中不停的搖曳;高樓大廈也不見了頭。

  馬路上,大車小車都提着“小燈籠”,那“小燈籠”忽閃忽閃的,就像眨巴着眼睛的小星星,車子就像一個笨重的大甲蟲,緩慢地向前爬着;人行道上,幾乎看不見有行人,卻能聽見“滴答滴答”的腳步聲;路旁的花草也看不清了,但能聞到花草和泥土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