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派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派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音樂這個大家族裡有許多成員,有:鋼琴小姐、小提琴先生、長笛女士、大提琴先生、古箏妹妹、吉他哥哥、電子琴姐姐、架子鼓爺爺。

  有一天,吉他哥哥找到架子鼓爺爺,他想辦一個音樂派對。它想整個家簇都來上台演出、捧場。架子鼓爺爺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因為他也想上台演出。

  音樂派對開始了,只見架子鼓爺爺大吼一聲:“咚!”鋼琴小姐哼起了小曲:“哆、??、咪、發、嗦、啦、希、哆!”小提琴先生與大提琴先生同時舞動起了自己的四肢:“唔~~”古箏妹妹也毫不示弱的舞動自己的身軀:“??~??~”。終於音樂派對到了高潮,吉他哥哥與電子琴姐姐跳上舞台盡情地放聲歌唱。

  此時的吉他哥哥心情十分激動,因為他夢寐以求的音樂派對開辦成功了!

  轉眼間音樂派對已接近尾聲,長笛女士用自己那不同凡響的笛音收了音樂派對的結束音。

  台下的觀眾都給予了這個了不起的音樂派對熱烈的掌聲。

  “這個音樂派對完成了這個音樂家族成員多少人的夢想。”架子鼓爺爺不禁感嘆道,“這個真是一個了不起的音樂派對啊!”

  音樂派對結束了,所有上台演出的音樂家族成員都成了家戶知曉的明星。他們都說:“我們今天的成就都是拜這個音樂派對所賜,要不是它,我們還真不知道我們還有這個唱歌的天賦。”

  六年級:白天鈺

您正在瀏覽: 音樂派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