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以後的多功能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以後的多功能衣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以後的多功能衣服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33歲了,是一名知名的設計師。現在在全國推廣使用的“多功能衣服”就是本人親手設計的新產品。 

  “多功能衣服”非常美麗,如果你仔細一看,就會發現袖子上的一個不明顯的地方,有一個紅按鈕,這個按鈕是用來清潔的。這件“多功能衣服”有很多功能,它的第一個功能是可以自動調節溫度。當夏天天氣熱時,只要你穿上“多功能衣服”,它就會像空調一樣把冷空氣提供給你,讓你感到很涼爽;當冬天的時候,許多人都穿上了厚重的棉衣,行動很不方便,但是,如果你穿上了“多功能衣服”,它就會自動調節溫度,讓你感到很溫暖。這就“多功能衣服”第一個功能。它的第二個功能是: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自動調節色彩。當春天的時候,衣服就會變成綠色,因為春天萬物重新獲得了生機,到處都是綠色的。當夏天的時候,衣服就會變成藍色。當秋天的時候,衣服就會變成金黃色,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樣,衣服能自動調節色彩,顏色不單調,讓你看了不厭煩。“多功能衣服”的第三個功能是可以自動清潔,如果你不小心把衣服弄髒了,那你只要輕輕按一下袖子上的按鈕,它就會自動清潔,不用洗。這樣,你就會減輕自己的負擔。“多功能衣服”的第四個功能是…… 

  我發明的這件“多功能衣服”不錯吧!要買的話就快點打電話來訂購,快來,打五折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以後的多功能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以後的多功能衣服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9-14
太有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