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潔的網絡聖地——小荷作文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網絡聖地——小荷作文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純潔的網絡聖地——小荷作文網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我眼中的網絡作文

題記 

出淤泥而不染,入清漣而不妖。 

  ————荷花 

中小學生網絡之家,好學者的樂園,求知者的聖地,給我展示作文的大舞台。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從小愛學習,愛看書,在大人眼裡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在學校是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心中的小老師,小百靈。深受大家的喜愛。 

  2007年2月,媽媽為了鼓勵我,讓我踏上了“信息高速公路”我的小屋裡又添置了一個新夥伴——電腦,我很高興,但是我並沒有很好的利用它,只是做一些無用的事。漫遊在諾大的網上只是聽聽歌,看看網頁,聊聊天,而且因為天天上網,學習一落千丈,雖然那學期考得還好,但我感到我有太多的問題不明白,當然這也是有原因的,天天上網作業馬馬虎虎的,有什麼難題也不願意細想,從網上查查便一了百了。爸爸媽媽因為我一直是個懂事的孩子,就沒怎麼管我,我成天漫步網上,做些無用的事,漸漸的,我的成績迅速下跌,但爸爸媽媽還是一如既往地鼓勵我,永遠的相信我,我醒悟了。 

認為我該在網上做些有用的事來幫助我的學習。可是,懶散的我,變了,變得不愛學習,不愛用功了。 

  我決定改變自己,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正確利用網絡。轉眼,2008年到了,迎來了春節,失望的我收到了一份明信片,出乎意料的是這卻是小荷白雲飄飄網給我寄來的新年祝福,我驚呆了,回想着,哦,在網上我曾註冊過一個《小荷網》。我感到欣慰,決定好好寫作文,因為作文是我的刻薄環節吧,歷來,我的作文都不怎麼樣。有一次進入小荷網,我感到高興極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是一個免費為中小學生提供的免費白雲飄飄網,我激動的心情難已表示,網上的白雲飄飄網一般都是註冊、續費。十分麻煩,有時還有一些不健康的東西,來玷污我們少年兒童純潔健康的心靈。小荷卻不一樣,那是個完全純潔的學生天地。那裡聚集這成千上萬的學生,他們一起補長取短,寫下了許多不朽的文章。 

  我漸漸地愛上了那裡,雖然我的作文寫得不怎麼樣,但我會堅持寫,我相信我還有所進步。在那裡寫作文沒有別人的嘲笑,還可以看很多有趣的作文呢,我現在都不用買作文書了,那裡有成千上網的好文章,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我成天的寫,有好一點的就發表在小荷網上,漸漸的,我在不愁寫作文了,雖不能出筆成章,但也不會空虛無語了。一切都好了,我比以前更加熱愛學習了,對一切充滿了激情!啊,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欣慰、清爽! 

  小荷網改變了我,給了我信心和力量。他雖不是成功的必經之路,但卻是磨練自我,學習寫作的聖地,啊!小荷,我的朋友,我真誠的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網絡聖地——小荷作文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網絡聖地——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