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十年以後理想的翅膀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以後理想的翅膀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師生情 

  時光如水,日月如梭,轉眼間30年過去了,我依然懷念着我那可親可敬的劉老師。 

  又是一個春天我回到了故鄉,故鄉的空氣里總是散發著泥土、花草的氣息,讓人怎麼聞都聞不夠。藍天上,一朵朵白雲像盛開着的雪白的棉花一樣,變化多端,引起我許多幻想。 

  忽然,一隻紙糊的燕子跳入我的眼帘,那是多麼的眼熟啊!哦,那不就是劉老師最拿手的燕子風箏嗎?我追隨着那搖擺不定的風箏線往遠處看,只見一位大約有八十多歲的老人坐在輪椅上,手持線拐,那滿頭白髮,和額上的皺紋都是歲月的見證,他臉上洋溢着孩童般的微笑,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中泛起一股激動和酸澀。劉老師!劉老師!沒錯,真是劉老師!“蘇叔陽!你……不就是蘇叔陽嗎?”劉老師竟然認出了我!“劉老師,是我!”我激動得手直哆嗦,不得不佩服他他老人家的眼力。“咱們一起來放風箏吧!我兒子和孫子他們都在忙工作,你和我一塊來放,怎麼樣?”我飛奔着去拉住了正搖搖欲墜的風箏,興奮地從劉老師手中接過線拐。 

  我也變成了一個活潑的孩子,遙望着那在藍天中翱翔的風箏。 

  我和劉老師的情誼都寄托在那風箏上,那風箏將搭載着我們的理想飛向藍天之上。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以後理想的翅膀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以後理想的翅膀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