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以後的麵包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以後的麵包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想知道十年以後的麵包房是怎麼樣的嗎?告訴你吧。十年以後的麵包房是:……

  No。1機器麵包房:麵包房的一切東西都是由機器做成的(除了顧客和麵包)想吃麵包時,只要叫一聲:“上菜”!”機器人就會給你端來香噴噴的麵包。吃完了,只要說一聲:“小二”買單!”機器人小二就會走過來,把桌子上的髒東西清理乾淨,並向你收錢。每個麵包都價值十五元(記住,這可是高級餐廳哦,收費當然貴一點啦)

  No。2浪漫麵包房:麵包房裡的麵包都是愛心形的,不管是什麼口味的麵包,都是紅色的。凳子是“鞦韆”兩根繩子上還掛着花朵和葉片。而且桌子上有一根吸管,想吃麵包,必需把麵包塞進這根小小的吸管里,兩個人一人吃一頭。怎麼樣?夠浪漫了吧?不要太着急了喲,好的才在後頭呢!

  No。3食物麵包房:麵包房裡的任何東西都是用麵包做起來的,牆壁是用草莓夾心麵包,就是那種兩塊麵包中間塗一層草莓醬的,桌子和凳子是用牛奶味的白巧克力做成的,盤子是用糖做成的,這些東西隨時你都可以把它吃掉,這裡根本就沒有麵包,沒有人(賣麵包的人),只有顧客,和數不盡的食物。

  怎麼樣,十年以後的麵包房好不好啊?

您正在瀏覽: 十年以後的麵包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以後的麵包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