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今年4歲,十分可愛,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吃了。

  別看他小,吃起東西來誰也比不過他,沒吃吃飯時,總能看見他狼吞虎咽地往嘴裡塞食物,嘴裡一邊嚼着呢,一邊又把食物塞進嘴裡,像個鼓着腮幫子的小青蛙。看着他吃飯時的樣子,我們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一天下午,我和弟弟在房間里玩,忽然,他停下來一動不動了,還不停的吸着鼻子。看他這幅怪摸樣,我好奇地問:“冬冬,你在幹什麼呀?”弟弟一邊使勁地吸着鼻子,一邊神秘地對我說:“姐,我聞到這屋子裡有一股肉香。媽媽一定在燉肉。”“肉香?”我也深深地吸了幾口氣,屋子裡真有股香味。“姐,走,咱們倆吃肉去。”弟弟立刻沖向門外,一邊沖還一邊向我招手。

  來到廚房,香味更濃了,整間屋子都充滿了肉香。爐子上果然燉着一鍋肉。弟弟用舌頭舔了舔嘴唇,高興地說:“今天我要好好地大吃一頓。”然後又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語地說:“肚子啊肚子,今天你有口福了。”看着弟弟一副小饞貓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只見弟弟加起一塊肉放進嘴裡,閉上眼睛,邊細細咀嚼,邊搖頭晃腦地說:“好吃,好吃,真香啊!”吃完一塊肉,象一隻小饞貓一樣,伸出舌頭吧油乎乎的小嘴舔了一圈,又對着鍋了,瞪大眼睛想着下一個目標下手了,不一會功夫,三、四塊肉已經鑽進了弟弟的肚子,他吃的津津有味,一邊吃一邊心滿意足的對我說:“姐,快來吃肉吧,可香了!你還愣着幹什麼呀?”

  這就是我那貪吃的弟弟,怎麼樣,可愛吧?

  北京西城區官園小學六年級:閃電幽靈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