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弟弟,他今年才三歲。那胖乎乎的臉蛋兒上,長着一對黑溜溜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一笑起來,嘴裡就會露出一副潔白的小牙齒。 

  弟弟非常愛吃,每次我看到他,他總是在狼吞虎咽地吃着東西。就連上幼兒園時,他也要帶一個小包包。小包包裡面裝滿了零食。媽媽看見了老是要逗他:“小傑,你去上學還是去吃東西呀?”弟弟也總是眉飛色舞地看我們一眼,然後嘴巴斜着說:“我在學校要吃的!媽媽你不是老說吃多點才能長大嗎?” 

  記得有一天我們家請客。剛吃過晚飯,弟弟又大口大口地吃起西瓜來了。過了一會兒,就把手中的西瓜全都吃完了,可是有一顆小小的西瓜米留在了嘴角旁。我們都笑他:“你是不是給自己留點心了?”他用手一抹,西瓜米就落在手上了,伸出舌頭一舔,西瓜米就無影無蹤。大家又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弟弟挺着肚子,大搖大擺地走上樓去玩了。原以為他不會再吃了,可是到了樓上,他又吃了很多東西:香蕉、桔子、梨子、草莓……吃完以後,他還很驕傲地對我說:“哥哥,你來摸一下我的大肚子。”我摸了一下,天哪,弟弟的肚子圓圓鼓鼓的,真像個又大又圓的大西瓜。 

  我把這個告訴了媽媽,媽媽又告訴了大家,在場的親戚們又忍不住笑起來。 我的弟弟雖然很貪吃,但他給我們都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大家都很喜歡他。誰能說我這個弟弟不貪吃呢?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