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強”駕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駕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中午,是施行知和肖傑當值日生,他們正在掃地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人驚心動魄的事。 

  我們剛準備下樓吃飯的時候,只聽施行知突然大叫:“啊~~!”這聲慘叫嚇得我心都快碎了。老師忙叫我們停下來,匆匆地去問:“施行知發生什麼事了?”她一邊尖叫一邊哆嗦地說“啊~~!我……我怕,咦!我要說什麼?我都不知道了!”身旁的肖傑笑嘻嘻地說:“唉!‘小強’駕到了,請大家準備殺蟲劑。”“原來是蟑螂呀!”老師鬆了一口氣,“沒關係,肖傑你把它處理一下。”但聽了這些話,我們班上的女生卻驚慌失措起來,有的嚇得連話都說不出,有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亂轉,有的嚇得一臉苦相……“飯總是要吃的,老師快走,我的肚子都快餓得嘟嘟叫了。”徐哲宇皺着眉說。於是老師領着我們下樓吃飯了。我心裡小聲地嘀咕:徐哲宇這隻大胖豬,一天到晚就知道吃!也不幫助大家想辦法!

  吃好了飯,我一上樓看見肖傑和施行知,他們一邊倒垃圾一邊關切地對我說:“小心那隻‘小強’還在教室里喲!”聽了這話,我小心翼翼地走進教室,東望望西瞧瞧,卻怎麼也找不到“小強”的影子,忙問:“有蟑螂嗎?”“沒有了!”胡惲涵笑吟吟地說。聽了這話,我才放下心裡那塊重重的石頭。

  這真是心驚膽顫的一個中午啊!

  通過這件事,我想呼籲大家,要保護環境,讓我們的家園再也看不到小強(蟑螂)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小強”駕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