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忠誠的伴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的伴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成長的路上,有一位最好的、最親切、最忠誠的伴侶——書籍。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的力量是無法阻擋的。知識海洋,是用石子填不滿的!

  書——是一幅有趣的畫兒,畫里蘊含著一個美妙、神奇的故事,書——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讀書是為了在書中找到曾經丟失的“寶物”。

  這位忠誠的伴侶是吸引我的寶石,是我邁向知識殿堂的階梯,是溪流中一條條歡快的魚兒,是浩瀚無邊的知識海洋……

  不管哪一天,在書海旁邊,都有一艘可以潛入書海中的“潛水艇”,讓你乘着“潛水艇”潛入書海……每天,我沉醉在書海中,觸摸着文字的脈搏,享受着文字帶給我心靈的洗禮,體味着知識海洋的遼闊和我的渺小。因為喜歡看書,漸漸地,我也喜歡上了寫作。

  當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和作文“跳”到老師的博客里,看見自己的作文不斷受到別人的評論和誇讚。我明白了,這都是都市帶給我的,與書作伴,真的是一種幸福,一種快樂。

  親愛的朋友,在我們成長的路上,千萬不要忽略了身邊最忠誠,而且最珍貴的伴侶——書籍。

  九江市廬山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許逸文

您正在瀏覽: 忠誠的伴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的伴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