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老家的大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老家的大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老家的大山雖不是什麼名勝古迹,也不是什麼眾人來去匆匆的景點,但我為我老家的大山點點綠色感到自豪。

  走出座落在大山的懷抱的鄉村,來到我們這兒最美的大山,那遠處撲來的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氣,不斷湧入你的鼻腔,在體內滋潤着自己的肺時,同時會頓時感到自己置身於天堂一般,無論誰都一定會在此地依依不捨地久留一番,但如果往後走,一定會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經過一段路程,就會看到從山頂一年四季都不會枯竭的山泉。當從山頂上飛流而下的溪水,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十分溫暖。彎下身子用手捧着那純潔的溪水,送入嘴中時。嘴裡的香甜和留在手上的涼意能讓你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告別山腳,將我們的眼光對準前面那翁翁鬱郁的山林,今早的晨雨將樹的枝丫,葉片沖洗得蒼翠欲滴,真是“渭城朝雨?徘岢景?rdquo;。山上瀰漫著薄薄霧氣,樹枝上積滿了明鏡的露水。到了半山腰時,你會發現自己就會置身於一片叢林,遠處傳來幾聲鳥鳴,泉水的嘩嘩聲伴着鳥鳴似乎在演奏交響樂。仔細一看,自己還會感到一陣后怕!

  繼續往前走,走出密密的叢林,似乎換了一個世界,太陽更熱烈了,石頭地下的蟋蟀在陽光下演奏着自己獨特的聲音,山頂上的小樹也長滿了不少綠葉,小草交織着小花,風兒一吹,萬物似乎都活了起來,睡着風兒跳着舞,發出的刷刷聲也似乎像是在合唱。

  我想着、看着前面的一切景物,我陶醉了,我油然升起一個願望,我希望我是一棵小草,在大山母親的懷抱里,盡情的放生歌唱。從山頂往下俯視,又從山下往上仰視。又從第一次來到山下,準備一飽眼福的我,到第一次我被山頂上美麗的風景和悅耳的交響樂送入甜甜的夢鄉時,我感到驕傲,當我在山頂上呼吸那在喧鬧的城市裡難得的一口空氣時。我感到自豪。

  六年級:創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老家的大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老家的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