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與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與魔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與魔術,可以聯繫在一起的嗎?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疑問,現在我就來為大家解答。

  記得那是一次科學課,老師把我們叫的了一起,並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就來變個魔術給大家看。”我們都十分迷惑不解,因為老師只準備了一個雞蛋,一瓶醋和一個杯子。一個同學就站了起來對老師問道:“老師你可別忽悠我們啊,你都沒有準備魔術的道具還怎麼變魔術啊?”老師不緊不慢地對大家說:“你們信不信無所謂,反正等會兒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哦!好,廢話不多說了,魔術現在開始。”

  老師先把醋倒入了杯子裡面,然後把雞蛋放入了醋里。神奇的一幕發生了,雞蛋居然像個小孩一樣吹起了小泡泡。大家都驚嘆不已,但我卻不以為然地說:“這都不算魔術,只是蛋殼中的碳酸鈣和醋產生的化學反應而已。”老師笑着對大家說:“這位同學說的不錯。雞蛋被醋泡過後,蛋殼和醋會產生二氧化碳氣體,凝聚在蛋殼周圍的氣體泡泡會不斷地破裂,從而使雞蛋慢慢地旋轉起來並吐出小泡泡。你們說,難道這不算是魔術嗎?”老師說完后,我真的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

  同學們,你們明白了嗎?科學與魔術是息息相關的,希望大家以後能夠發現更多奇妙的魔術!

  六年級:?m好吶年舊時光

您正在瀏覽: 科學與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與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