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術先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先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到這個題目,也許你不是很陌生,這是“魔羯座”里的歌曲。不過,現在魔術先生不是Jay了,而是我拳腳JJ。 

  今天中午,老爸變了個魔術:把一張撲克牌讓“被迷者”抽出來記住,再放回牌堆,然後他隨意洗牌就能直接把那張牌拿出來。在一旁觀看着的老媽和我吃驚得目瞪口呆。我急着向老爸學。學會了以後就給老媽表演,老媽看得呆若木雞。到最後我還是把真相告訴了老媽,但是我絕對不告訴你。 

  下午英語課,朱宏給我變了個魔術,我迫不及待地要學,他教給了我。下了英語課,我把學回來的魔術:在牌里隨意選一張讓觀眾看,然後插進牌堆中,最後我把牌找出來,演給老媽看,老媽吃驚異常。 

  我變的魔術沒有一個能讓老媽看出破綻來,我驕傲哇! 

  魔術是沒有止境的,只要你去動腦,你就會發現奇迹。 

  我想我的魔術技術不止是“先生”了,而是“大師”,我升級了,是“魔術大師”。

您正在瀏覽: 魔術先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