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澀檸檬,猶如許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檸檬,猶如許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澀檸檬,猶如許嵩 標籤:青澀作文 許嵩作文 檸檬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

  青澀檸檬,猶如許嵩。雖青澀,,卻依舊散發著淡雅的清香。

  他的文字散發著一種奇妙的氣息,他的曲顯示着自己的心情節奏,他的聲音淋漓的更迭着聲帶的緊張。

  他就像是生長在河邊顏色蒼青的蘆葦,沒有太多的養分,卻用自己的赤手空拳,在音樂的大河中深深地紮下根須,用自己的力量譜下飄動的音符。他的歌就像是一個個的故事,故事裡細緻的刻畫了青春中少男少女內心的凄婉決絕。那每一種感覺在他的每一首歌里,都是一種人生,是每一個人心裡最真實的想法,沒有絲毫的虛假做作。他用自己無與倫比的才華,將一幅幅如詩的青春畫卷展現在世人面前,用自己的生活感悟真諦,創作了這些被人銘記的好音樂。

  “溫泉水滑洗凝脂,夜半無人私語時”,也許就是在這樣的時候,許嵩洗凈了世俗的非議,做好自己。他也在自己冷色調的歌曲中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似屬於他的音符跳動完,轉身華麗落滿地,傷感卻不悲傷。每一張專輯里濃郁的個人氣息,細膩的情感,復古與流行碰撞的旋律線條都隨處可見,那種音樂風格上的協調性被駕馭的極為出色。

  每一首歌里彷彿可以感覺到那種晶瑩凄涼的的白霜,那種眼波里的流觴,那片幽藍深凈中,每一個眼神的跌宕。

  漆黑的夜,讓人寥落到絕望。可滿天的星斗,卻依舊給人希望的種子。許嵩的歌雖傷感,可不悲傷。當憂傷劃過,一切會比以前更好,那種定格瞬間的微笑不會隨風破碎,會長久地流動在他的音符中。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青澀檸檬,猶如許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檸檬,猶如許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