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鏡子國大危機,拯救迷宮的四卡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鏡子國大危機,拯救迷宮的四卡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鏡子國大危機,拯救迷宮的四卡比 標籤:迷宮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與凡卡比童年作文 危機作文

在安靜的西庫魯格斯大陸的南端,有一個未知的島國,上面生活着各種各樣的神秘的生物。這個島國的名字叫鏡子國,因為它的出入門戶和切換地點都是用鏡子完成的。 

 鏡子國是個寧靜的國家,一年四季幾乎沒有什麼意外新聞發出,是個非常平凡樸素的小國。 

 這天,一個謎樣的黑洞漩渦出現在了鏡子國的上空,起初兩天對鏡子國好像沒什麼影響,但過了幾天後,在鏡子國中央的傳送大鏡門就被倒映上了漩渦的倒影,漩渦中出現了大批量大批量的怪獸,分散在了鏡子國各個地區。 

 鏡子國國民不敵怪獸的攻擊,連鏡子國最強的金屬騎士都被打敗並且基因重組使之變成邪惡的角色。 

 襲擊鏡子國的魔頭叫影輪•真•肯洛洛肯,他率領了十六隻實力強大的怪獸佔領了鏡子國八塊地區。 

 …… 

 幾年過去了,鏡子國天天都有轟轟烈烈的廝殺。有一天,影輪君像往常一樣進入了傳送大鏡門休息,一個叫塔馬塔馬的球形劍客勇敢地沖了上去,奮力地將鏡子一劈為八,撒落在了各地,正當劍客落地的一瞬間,沒有鏡片的鏡子中射出一道黑色的毀滅光束,將塔馬塔馬劍客炸死了,但影輪君也被封印在了大鏡子里。 

 …… 

 一晃又是幾年,塔馬塔馬的兒子塔瑪塔瑪博士用鏡子國最明亮的4顆星星製作成了一種新的生物??卡比,它們能跑、能跳、能吸氣浮空,還能把東西吸進去、吐出來,最奇妙的是這種新生物有一種“克隆”的特技,它們能將怪獸吸過來,吃掉,然後會獲得各種能力,各種怪獸有各種效果,有些不能吸,還有些吸了也不變。塔瑪塔瑪為這4隻麵糰樣的圓咕隆咚的可愛東西取樂名字:粉紅色的卡比叫卡彤,紅色的卡比叫瑰星,黃色的卡比叫琉璃,綠色的卡比叫沁涼。 

 塔瑪塔瑪讓這四隻卡比去拯救這個鏡子國,為它們做了特別訓練,並給了它們鏡子國八個地區的小地圖和一個“中樞部”大地圖??彩虹之路大地圖、月光大廈地圖、捲心菜洞穴地圖、薄荷糖宮殿地圖、胡蘿蔔城堡地圖、橄欖樹大海地圖、芥末山脈地圖、糖果星宿地圖和小蘿蔔遺迹地圖。 

 四隻卡比告別了塔馬塔馬博士,直接進入了鏡子國僅剩的一面鏡子??通往彩虹之路一區的鏡子,開始了它們的奇境冒險。 

 卡比們來到了彩虹之路,它們將會面對怎樣的敵人呢?它們是怎樣克服困難的呢?它們順利完成了拯救鏡子國的任務了嗎?別走開,冒險還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1.鏡子國大危機,拯救迷宮的四卡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鏡子國大危機,拯救迷宮的四卡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