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五)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陽光男孩作文 四個人作文 任性作文

早上了,我又是被老哥拎起來的,可憐我的美容覺覺喲。背上書包,又去上學了,唉,我好命苦啊! 

  來到教室,小雅把一個便當給了我,我說:“嗯~小雅雅,還是你對我好,知道我沒吃早飯,來,親一個!”……小雅嘔吐中。一轉身,“媽呀,鬼呀!”我嚇得癱坐在地上,原來,南城羽今天去燙了個麻雀頭。羽:“你白痴呀,是不是看到我今天太帥啦。”“切,少自戀啦,本小姐是被你那個鳥窩頭嚇得拉,我先你今天內把頭髮恢復成原型,不然嘛,哼哼……”我一臉恐怖的陰笑着。羽白了我一眼:“白痴!”真小氣,冰死了,多說幾個字會死嗎?而且是對我這樣的美女。(作者:唉,我怎麼會有這麼自戀的主角。筱柔:哇,你又搶鏡頭啊!)羽沒說什麼,走了。 

  我一轉頭,一張放大了N倍的帥臉出現在我面前,我今天咋這麼倒霉呢??笑嘻嘻的說:“筱柔柔~~,要不要和我一起吃早餐呀?”“呵呵……呵呵,不……不用了謝謝”我想我要是和你吃的話,還沒吃我就想吐死了。 

  突然,?一改剛才的嬉皮樣,深情款款的對我說:“筱柔,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一看,我已經癱倒在地上了。照着情形,我再不裝死,我可能就要真的被他們折磨死了,唉,倒霉的一天啊! 

………………………………………………………………………………………………… 

時間關係,就只有這麼多了,下次一定補回來哦!

您正在瀏覽: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