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恐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恐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中發生了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事情,但大多都隨着時光的流逝而淡忘了,唯有一件事卻讓我戰勝了恐懼,當日的事情,歷歷在目。 

  那是在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去看外婆了,只留我一個人在家,這樣的事情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吃飯不成問題,因為他們給我留下了錢。最難忘的就是晚上一個人睡覺了,第一個獨睡的夜晚到了,我看着夜幕漸漸降臨,我的心也懸了起來,老覺得家裡有個黑影在窺探我,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於是,我把家裡所有的燈全部打開,家裡亮的像白天一樣,可是我心裡還是害怕,生怕屋裡的一切被窗外的人發現,惹小偷進門。所以,我又把所有的窗帘又拉上了,把窗子捂的嚴嚴實實的,我又把家裡的所有地方都看了一遍,這才放心下來。我這才打開電視機,看起我最喜歡看的《貓和老鼠》,片中機靈的老鼠把笨拙的貓捉弄的洋相百出,逗的我哈哈大笑,這使我暫時忘記了恐懼,夜深了,該睡覺了,我又想起是我一個人在家,心裡又緊張起來,我把門窗都鎖了起來,臨走時,我又看了一眼。燈也沒關,我把被子蒙在臉上,躺在床上。 

  第二天醒來,已是上午八點,我趕緊起床,仔細地檢查了家裡的所有地方,發現一切照舊,我就鬆了一口氣,我拿起電話,打給爸爸,告訴他們這難忘的一夜,爸爸在電話那頭說:“你表現的很好,其實我和你媽媽,就是想給你一個人在家的經歷並鍛煉你戰勝恐懼的能力,你戰勝了你自己…… ” 

  這難忘的一夜,是我把我自己嚇的魂不守舍,又是我自己克服了困難,戰勝了自我。有了這一次的經歷,相信第二個夜晚,我會從容度過。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恐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