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轉眼間,您離開我們這桃李園已有兩年。也許,您已經記不起有這樣一個骨瘦如柴的小女孩,但我卻仍然沒將您忘懷。 

  作為一位老師,您用知識的源泉澆灌着我們,作為一位朋友,你為我們解盡一切煩心事。我感謝您將我從一個年少無知的小毛孩培育才一個有理想有志氣的少先隊員。在我心中,充滿了對您的百般感謝。 

  許老師,我想您是因為我感謝您 。在祖國“百花園”里,您細心澆灌着祖國未來的花朵;在知識的海洋里,你帶領着我們遨遊;在祖國的四化“大廈”中,您擔負著沉重的使命——奠基。 

  許老師,我深切地懷念您,您何時才能回來瞧一瞧,看一看——看看這群經過您精心栽培、澆灌的桃李們呢? 

  許老師,或許有的同學說您是春蠶,默默無聞地奉獻着,但我卻認同這樣一種說法——老師是桑樹。因為您比春蠶更為可貴!要是沒有桑樹的默默奉獻,哪來春蠶的無私?  

  “每當我想起你,敬愛的好老師,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每當這首歌回蕩在我耳畔時,我總回想起您——許老師。您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努力,成為國之棟樑,為四化“大廈”添磚加瓦,好報答“奠基者”的一片冰心! 

  許老師,千言萬語道不盡一個字——那就是“情”!您何時才能回來?回來看這久違的校園,回來看這一朵朵天真而又爛漫的桃李們呢? 

  許老師,我想您!

您正在瀏覽: 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