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住院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住院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時候,我默默地想:母親是多麼的偉大。下雨時是我的傘;摔跤時是我援助的手;難過時是我的開心果;苦悶時是我的心理醫生;我隨時可以投入媽媽的懷抱。

   但媽媽在下雨的時沒有傘;摔跤時沒有援助的手;難過是沒有開心果;苦悶時也沒有心理醫生;也沒有懷抱可以投入。所以我一定要給媽媽時時刻刻的愛。

   有一次,媽媽生病住院了,那天正好是星期六,我就在醫院裡守着媽媽,媽媽餓了;我下樓去買,媽媽口渴;我便去倒水;媽媽冷了, 我便給媽媽加被子;媽媽心情愉快了,我也就開心了。

   媽媽終於出院了,我與媽媽回到家,媽媽就問我餓了吧!我說,嗯。媽媽就說,那我去給你做好吃的。我聽了這句話,我哭了,媽媽生着病,才剛出院就要給我做好吃的。我立刻拉着媽媽的手,想媽媽的懷抱撲去,說,媽媽,你才剛出院,不要想着為我做這做那的,好好養你的病,今天晚上,我做飯給你吃!媽媽聽了感動地哭了,媽媽說我長大了,懂事了!

   媽媽給予我愛,我會快樂,我給予媽媽愛,我會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住院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住院的日子 暫無評論